add

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M的乐章 - 序

。~ 。序 。~ 。

你有想过写自己的故事吗?还是你身边的人的故事?现在的我们不时有很多部落格吗?写着的不还是自己或身边的人的故事。在你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深怕某天某日子机会忘记曾经发生的过去。以便往后翻阅时,可以再次回味。可是矛盾的,某些想忘记的过去却怎么也忘不了,像火烙一般留下深深的印记。

我的故事很简单,也很平凡。跟很多人一样。没有大起大落,没有峰回路转。也许有人会觉得沉闷,会觉得无聊,可是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而能做的,就是在你这平凡单调的日子里,寻找不平凡。

身边的朋友有很多故事,有些是我不懂得,有些只懂一半,有些从开始就分享。我总有个习惯,会把不开心的事写下, 因为写了后就会忘记;也会把开心的写下,方便回忆。可是写下的总会忘记。那当然,人的记忆库有限,只能选择性的记下该记的, 剩下的,只能用纸和笔把他们构出来。很多时候再次翻阅时,其实也忘了当中的感觉,掉落一地零碎地回忆。

原来时间果然是最好的疗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