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蓝色星期五 - 续

今天一早,打开衣橱, 依然像平常一样挑出一件衬衫, 穿了一件长裤,喷上香水,开着车子上班去。

到了公司,打开电脑,依旧向每位同事打个招呼。
“今天穿的蓝色衬衫蛮有帅气哟”,一个爱搞笑的同事说道。
“那还不是跟平时一样”,一向谦虚地我都会以这样的方式回应。

接着就坐在电脑前, 想想今天能跟谁在msn聊聊时,你就出现了。 你的出现让我既惊喜又紧张。惊喜在我给你我的电邮地址后,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在此与你聊天; 紧张是因为平常都不太熟悉的你和我,因该说些怎么样的话题呢?

毫无考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来个普通的客套话,开始了你和我对彼此的了解。以一问一答的方式,简单并也单纯的聊了起来。

回想起当时在friendster的传讯,这可生动多了, 而且, 这也快速多了。 在friendster聊天, 我们的一个问题都需要等到第二天才得到答复,当然更谈不上是一个怎样的问题。 就是因为如此,我更不想多说废话,带着企图,小心谨慎的问出每道问题。 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你多点。

当然,世事都没那么顺利的。 因为,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都得工作。聊了不久,我就得出去见客人了。 虽说今天的收获不大, 但对于我和你,也称得上是一个好的开始。不知怎么的,你让我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蓝蓝的衬衫
有帅气的男孩
或许本来是很少的机会碰面
却仿佛彼此可以开始了解对方

白色的云 蓝色的天
蓝色的心 没有烦恼
没有心去想
只想 开心的 见客人完成工作
静静 聆听着 收音机播放的老歌
好像回到六十年代般

然后 还是 蓝蓝的星期五
还有 我喜欢的 那个蓝色感觉

文字提供: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