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自由

自由万岁!!!

吹了。 自由了。
可是,又太多人不明白了。
是的,也许我是残忍的。
可是,这就是我。

当然,很多人在担心;担心我的不羁,担心我的不安稳,担心我的冲动。
可是,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还有自己想要什么。
曾经,弟弟说:你是个有要求的人。是的,我有我的要求。要求自己的自由与快乐。

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人;可是抱歉的,我伤害了你。而我能做的除了抱歉,没有了。

很多时候,很担心身边的朋友家人担心我。其实你们可以不用担心。我很好,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还有我的感觉。

起码,现在的我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自己想过的生活。即使没有人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