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无题系列

很久没有这样, 一个人的,可以做做自己的东西 (虽然还是还有很多工作为完成 :))
上了游子, 很久很久没在上面留言了(我想该有两个月了)。今天在留言时,写了两句话。很喜欢

当发现一切以不如前是,

让自己沉淀下来,
想想,
该继续吗?
还是让自己自由?

在一个没有对与错的领域里
请让自己选择快乐的生存方式

说真的,在这个领域里头,快乐过,伤心过;伤害过, 也被伤害过。。。现在的我,在这领域找到了自己快乐的生存方式。不需要别人的认同,因为我是自私的。不想用别人的方式放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坚持我的方式。

听着张学友唱孙燕姿的天黑黑 - 我爱上可以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另一个世界。。。很多人都会这样吧。。。也许我已过了这种年龄。。。反而, 就喜欢淡淡的。。。就像刘若英的透明 - 一次让你看清, 没有任何秘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