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你对我连~字相逢

那天在Facebook看见了朋友的那么一句话:

开一地的野花,丢了虹彩却不能没有雨。

 

我很喜欢。

然后,有人开始对了下一句

满一塘的池,枯了荷葉卻不能乾了水。
接着开始来了一个没完没了的对对碰。
大家很有默契的,你对一句,我连一句的。


现在,你们来看看,你最喜欢那一句:

开一地的野花,丢了虹彩却不能没有雨。

满一塘的池,枯了荷葉卻不能乾了水。
写一堆的文件,没了精神却不能得结果。

撒一网的黑夜,丢了尘埃却不能没有梦。
收一萝的梦想,丢了方向却不能没自己。
绕一回的巷弄,丢了影子却不能没有云。
掉一地的枯子,丢了花朵却不能没有根
泛一池的涟漪,丢了回忆却不能没有心。
记一屡的相思,丢了相见却不能忘记矣。
留一抹的彩霞,丢了桃红却不能没有城。
等一次的早晨,丢了星星却不能没月亮
藏一池的痴醉,丢了往事却不能没有泪
的思念,埋了前塵卻抹不了記憶
尝一口的青烟,丢了思念却不能不沉醉。
流一河的清泪,丢了冬阳却不能没有雪。
拾一地的回忆,丢了感觉却没有忘其中。
蓄一湖的春暖,丢了寒烟却不能没有涟。
一天的秋色,了落葉卻不能風。
挽一片的旧梦,丢了枯魂却不能没有夜。
看一场的白雪,丢了绿青却不能没有暖。

湿一脸眼泪,丢了离别却留下了自尊。

听一遍风吟,丢了云踪却不能没有雁。

听一次风雨声,丢了思绪却不留下乡思
寄一片天蓝,丢了晦涩却不能没有恨。
望一了雁素不能有憾
梦一回青春,丢了青涩却放不了忧愁。
野一回狂夏,洒了青春却思念小飞侠。


这是截至只刚才。

1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大家都很厉害写...
你写的呢?

Vincent Cho 说...

原来大家的文笔都这么好!是很不错的交流呢!

皮蛋 说...

藏一池的痴醉,丢了往事却不能没有泪

我喜欢这个....
其他字句都很有意境,文笔好好噢..

- yEng - 说...

很有意境哦~文笔不好好哦

说...

哇哈~*
以前我也整理过曾经和其他朋友玩过的另类造句
http://www.blogkaki.net/5352/viewspace-36567
这一次看见妳这篇感觉很熟悉
XD


我的句有一票了吔
感谢皮蛋的支持 ;p

冬凡 说...

香,
谢谢。。我写的藏在里头了。你找找看咯。看你喜欢那一句。嘿嘿。不过,我的文笔没有太好啦。。哈哈

vincent哥,
对呀,这种交流很爽。嘿嘿

皮蛋,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你喜欢这一句。:)你要加油哟

yeng,
谢谢。那你喜欢那一句?

歪,
对呀!不错哟。

豪汉 说...

有一句想改一改耶

望一缕青烟,埋了思念却不能不沉醉。

冬凡 说...

豪汉,
谢谢你的意见哟。。。
有兴趣的话,来这里留下你的句子。我会加上去的

豪汉 说...

那我也来玩玩了

梦一回青春,丢了青涩却放不了忧愁。

冬凡 说...

豪汉,
我加了。。。

豪汉 说...

哈哈
谢谢咯
见笑了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Freya 说...

哈囉~最近好嗎?好久沒過來看看了...

我喜歡這句,藏一池的痴醉,丢了往事却不能没有泪.

看到你們玩這個讓我想到前陣子很熱衷的接力詩遊戲...
這是一位本地詩人在facebook發起的遊戲,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board.php?uid=13247067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