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记260909

260909
我的结婚日
回头看看我的部落格,原来我也没有写过什么关于我结婚的点滴。有的,也是那几张照片而已。
好啦,再放一些些上来满足一下吧。哈!

我的婚礼,在一个忙碌中度过。
那是还忙着一大堆的功课。haiz...

我的婚礼
请的是素宴。
不晓得朋友们有没有什么意见。
其实也没有做过询问。:p
反正,我觉得他们会明白就行。

谢谢博大伙食团的朋友们
谢谢one2的你们
谢谢新明的你们
谢谢多年没见的你们
很开心大家的到来
因为你们
所以我是开心的

唯一遗憾的,开场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这一班是我的旧同事
大家很爱玩
也玩得很开
很开心有他们的到来



中间的是我最卖力的弟弟
当天也因为他,还有干弟弟
一切很顺利



敬酒时,被某人作弄
要我喊“饮胜”














不忘搞怪一下

谢谢为我拍照的老朋友
如果你们有兴趣
可以联络我
我可以介绍哟 :)

15 条评论:

kemy k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yEng - 说...

终于看到婚礼的照片啦~
等到颈都长了~呵呵呵

漂亮的新娘~

豪汉 说...

来看过了
现在才会想起来哦
还真的有点久了

冬凡 说...

kemy,
你不说,没有人知道哪一个是你。哈哈

yeng,
不好意思啦。。

豪汉,
哈哈。。我忙嘛。。。

发白日梦^^ 说...

结婚一年了吧。。。感觉还是停留在最幸福的时刻咯。。

豪汉 说...

哈哈
我知道最近你很贵了啦

kemy kee 说...

这样就没人知道啦~

Piano_lover 说...

第一次來就看見幸福的一對

我姐姐的朋友也剛結婚

冬凡 说...

发白日梦,
哪有一年?

豪汉,
你知道就好咯。。哈哈

kemy,
哈哈。。。我不说我不说

piano_lover,
那也祝愿他们幸福

雪莉 说...

恭喜你啊~~~~
会太迟吗?

你的身材很好噢!

王白石里的星星 说...

幸福快乐~

冬凡 说...

雪莉,
谢谢你。。
有吗?哎哟,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哈哈。
最近有点长胖了 :p

星星,
谢谢

皮蛋 说...

冬凡,很漂亮!!! 妳很辣……哈哈哈
多一点照片啦。。 看不够。。

冬凡 说...

皮蛋,
谢谢。。
facebook还有

Agnes Sim 说...

照片拍得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