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运动会

昨天是学校运动会。
我们这些老人家当然不需要负责参赛。
我们的工作是很简单的把食物送到帐篷给组员。


说也很奇怪,运动会不是在早上举行,而是在烈日当空的下午二时才举行开幕仪式。
你也知道啦,这种运动会一定很多人逃。
所以,大肥很聪明的来一个大点名。
早上730点一次。
搞得大家一个大早就爬起身,无所事事的到操场集合。
为的就是点名。


然后做了几场比赛的复赛就散了。
我们又顶着太阳回到宿舍。
洗了个澡,就睡个小觉。
十二点,把食物送到帐篷。
在帐篷和几个同学还有学弟妹闲聊渡时。


我想太阳公公也有点困了,所以就请来了微风还有一些些的乌云朋友来代班。
所以,天气变得有点不太难熬。
根据我们班的习惯,这个时候,不拍照还能做什么?
所以有一阵“喀嚓、喀嚓”的。











接着下来的节目,其实我们都不太注意。
一直在操场旁闲聊而已。


不过最后的拔河比赛还算精彩的。
我们的队长卖尽全力,还弄上了腰。


过后,大肥做了闭幕词。
大家以为可以悄悄离去的当儿,他尽然又出新方法 -- 下闸放童子军来阻我们回家路。
学校大门被卡下不止,还要童子军一字排开阻挡我们回宿舍的路。
的,我们被困在astaka,进退两难。
唯有乖乖替他收拾完毕。
他也说话算话的放行。


大伙儿像是监狱放行日一样,冲丫!
一群群红黄蓝青颜色把黑色的道路铺满色彩。
回家的心情,果然不一样。
脚步变轻了。


虽然觉得有点儿无聊。
不过毕竟也只有那么一次的运动会。
就让自己有那么一次的参与感吧。
起码,也是一种回忆。



趴在草地上的我们



朋友问我
是不是想飞
我说

如果可以
请让我飞向
那个自由的国度




我可不可以
向小叮当借竹蜻蜓
去寻找那个简单的地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很有回到中学的感觉,超怀念的……>.<

说...

如果可以
我也很想飞离那个
烦人的世界

冬凡 说...

vincent,
也还真的蛮怀念的

豪汉,
如果可以。。。

- yEng - 说...

new layout~not bad...=p
long time din went bek to old sch...
lotsa thing is changed~!even the headmaster also retired~! time flies...

冬凡 说...

yeng,
是的。。真的很像中学时的运动会
时间的流逝,很多时候快的连自己也不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