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昨天,原本想去看场电影。
谁知道,要定戏票的时候,竟然出现system problem的事情。
也因为这样,所以决定直接去买咯。
去到的时候,发现所有的票都sold out了!
haiz...结果就只能在附近逛逛咯。。。

自从到巴株念书,很久都没看戏了。
或许说,很久没有令我想看的戏了。

想想,就连Harry Porter - Half Blood Prince也是昨天看弟弟的DVD的。
说起《哈利波特》,在大学时期,我和一位同学简直是疯狂的在追看的一本书。
很多人认为,怎么你看小孩子的书刊。
哈!可能我的心还小吧。
到最后,我竟然买了整套的《哈利波特》。

很奇怪,我喜欢看由小说翻译的电影。
想要看的,是电影如何把书中的一切带出来。
编辑、导演是怎样作取舍。

记得在《凤凰令》里头的那间12号的屋子。
我觉得效果做得很好。
《混血王子》是为了最后一部留伏笔的一集。
里头没有太多的惊喜,可是若没有了这一集,下一部就难以解说了。

×××××××××××××××××××××××××××××××××××××

人生,是不是也一样。
很多时候,都会有所保留。
为的就是下一步。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阿姨,我倒是来了batu pahat,就拼命看戏,哈哈

说道HP,最新这一部电影,我倒是,看了骂,什么戏嘛!闷

哈哈

冬凡 说...

百勤,
都说是为了下一部做伏笔。没办法,是有点闷。。哈哈。。。
我最喜欢的是《火杯的考验》(看书的话)。哈哈

Vincent Cho 说...

保留这回事,我觉得还是要看情况及自己有多在乎。这一次的保留,或许下一次根本就用不上。我们也不知道自己的人生会在何时结束……

Akira 思胜 说...

HP的故事挺好的! 不过拍电影的话, 就不要期待那么多咯...

冬凡 说...

vincent哥,
看自己多在乎,也许吧!
可能真的连下一次也没有机会。
不过,凡事还是会留一线。

akira,
哈哈。。。很多人都这么说。
可是我每次都回报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