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出营。新家

昨天刚从Saujana Asahan, Melaka回来。
为什么去哪里?上次说了,就是要参加一个营。



看见的,是美丽的Gunung Ledang

这一次的营,天气很反复。
不停的下雨、雨停、再下雨。
好几次,连帐篷都差点被吹起。

这一次的营,食物很糟糕。
有一天还吃了不熟的米饭。

这一次的营,感觉还不错。
虽然下雨,虽然吃不熟的食物。
可是感觉还很不错。
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新朋友。
回味了很久没有触碰的感觉。
那种还可以kawad,包扎的感觉。
很像回到了十年前那样。



××××××××××××××××××××××××××××××××××××××××××××××××××××××××××××××××

今天,抽空回了一趟芙蓉。
为什么?因为新家在我身在遥远的Asahan时就入伙了。
某人说,芙蓉很靠近,就带你回家一趟,下午再回来。
谢谢某人的细心 :)

回家前,给老妈摇了个电话。
她说乐乐也要回来了。
既然这样,我当然也要回家让这个小外甥女见见小阿姨咯。

新家收拾得很干净整齐。
弟弟还说:看来,我回家的次数会变多了。
哈。。。我想,这对家里的两老来说是件开心的事。

还没有机会在家过夜的我
就回来了。

假期吧!让我在家好好享受吧!

4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拍下新屋的照片。来看!!

Vincent Cho 说...

那么就回家一趟,看看新屋子吧^^

迷迭香 说...

回家是最开心的事! ^_^

冬凡 说...

百勤,
okok...等我回家时

vincent哥,
看了。。只是还没睡过。。嘿嘿

香,当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