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傲慢和偏见

傲慢和偏见
每个人都有傲慢的心态,尤其是在你在行的事情。不知不觉就会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是较出色,然后就会有总沾沾自喜,然后不太喜欢听别人的意见。别人给意见或说出弱点时,就会觉得别人不对。

此外,就会觉得这个人有意针对,有意搞破坏。

我想,我也是傲慢的人。
可是这些事,我并不在行
只是,我在执行
可是却有很多麻烦
老臣子就是麻烦

*************************************************************************************

我会对某些人有一定的偏见。
说真的,要我讨厌一个人。不容易

如果这个人可以让我对他从没有什么感觉到讨厌。
我想,这个人真的有什么事令我对他非常非常反感。
然后,我会对这个人有一定的偏见。

要改观?
只能说
很难。。。

*************************************************************************************

时事,通常事与愿违。
我不想有那么的傲慢
也不想有那么的偏见
可是
偏偏就让我遇见令我这样的人

我不想黑着脸跟他们说话
可是,往往总在我忙得透不过气时来烦我
不然就是难得可以轻松一下时
可能使他们看不过眼
总会在这时候打搅

***********************************************************************************

另外
还有一种
小人
人前人后两个样

算了。。。
朋友说:习惯就好
习惯?不好意思,有些事情,习惯不了。
正如他们只想轻松坐着由别人来打拼的人
由或者以为是top sales就可以为所欲为的人
我就是看不过眼

我就那种会把情绪写在脸上的人
有种, 就来跟我拚呀

*************************************************************************************
我就是不爽
不爽到透了!!!!!!!!!!!!!

29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如果對方真的是公司的top sales,很可能老闆也會給他三分薄臉。

Akira 思胜 说...

好啦, 不要再气了啦...
cool down!!!

Creax 说...

去和他们拼过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这种情况到哪里都一样~~因为总要有一些烂人刺激一下我们的心脏让它跳的更顺利~~
唉~~

稀客 说...

小人到处可见,
有时候也不懂为何会遭来小人~
难道要做好自己本分也难?

我也很不习惯那些小人,
但是能怎样?

迷迭香 说...

我办公室那位叫SM....
你的那位怎么称呼? XD

冬凡 说...

墮天使-祥,
所以就可以继续作威作福咯

Akira,
很难叻。。现在上班会觉得很闷

Creax,
在革命中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哈哈。。。可是我的心脏会负荷不了

稀客,
就是呀。。然后他们就会说:为什么你针对我。。。
就只有一句:闷

迷迭香,
哈哈。。不就是那个空罐子咯。。。

迷迭香 说...

哈哈...有名给你叫
空罐子当然吵啊....

冬凡 说...

哈哈。。。haiz...
这个空罐子还令人讨厌

萤火虫*.* 说...

我也是超不爽着种人的=.=

空罐子?(让我想到喝完了的汽水罐)
踩扁它然后拿去卖就好了.
XDD

Vincent Cho 说...

你这样会死很多细胞…为这种人,不值得。

kemy 说...

知道你很不爽……
但有时你把偏见转移到代言人身上……我替代言人冒冷汗……
因为你的黑面真的很黑

Bell's 说...

就是那么一句--人啊,很复杂 :(
问我最讨厌什么,永远只有增加没有减少,也找不到“最”出来,因为很多东西都会不爽~~哈哈

冬凡 说...

萤火虫*.*,
哈哈。。。汽水罐还可以卖。。这种空罐子只会污染空气

Vincent,
所以最近觉得人老了。。哈哈

kemy,
我就知道很黑。
可是我觉得他连自己的下属都管不好,还要做烂好人。也没讲道理,以为只会听那个空罐子说话就超不爽的。。。对他,我也有一定的偏见。

Bell's,
哈哈。。。也许你说得对。。人 -- “最”复杂

小皇后 说...

你跟我一样,就是情绪都会写在脸上的人。。哈

冬凡 说...

小皇后,
这样时好还是不好呢?

迷迭香 说...

用脚大大力一踩!
它就扁掉料...^_^

JeromeFo令狐冲 说...

Aiks.
In my life...
got alot people like that also...

大恶魔 说...

拚过吧,我也是那种会把情绪写在脸上的人!
不爽就讲,可是要有分寸,用比较婉曲的方式
XD

小皇后 说...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只知道如果忍着我会更辛苦。。所以宁愿让人家知道我现在很不爽。。也不管你喜不喜欢。。只知道现在你不要惹我。。

lcfu 说...

没有酱的人
哪会把我们的好显得出来呢

冬凡 说...

迷迭香,
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遇见这样的人。。很sien

大恶魔,
我可是直肠直肚的

小皇后,
对,我就是这样

lcfu,
哈哈。。说的也是

Dragon 说...

我也是如此。开心不开心,别人一看就知道。有时候真的很想学一学,如何做到面不改色呢?

冬凡 说...

Dragon,
这不是普通人可以学得会的。。。。

稀客 说...

你失踪咯?

冬凡 说...

稀客,
没有拉。。。只是星期一那天生病了

ang ang 说...

哎喲喲!冷靜!冷靜!

冬凡 说...

ang ang,
就是冷静,采用写来发泄。不然。。。就大发脾气了。。。嘿嘿

冬凡 说...

ang ang,
就是冷静,采用写来发泄。不然。。。就大发脾气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