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身份

身份 = 谜

每个人出生
身份,都是个谜

也许 你会是个医生
也许 你会是个律师
也许 你会是个将军
也许 你会是个乞丐
。。。。。。

其实 我们都是普通人

或许 你会不满意现在
或许 你有未来的计划
或许 你什么都随天意
或许 你得到努力成果
。。。。。。

其实 我们都是普通人

昨天 你可以懵懵懂懂
今天 你可以是名学生
明天 你可以变成名人
后天 也许你再次潦倒

其实 我们有什么身份?

这一刻 我可能是你的下属
下一刻 我们可能身份对调
这一刻 也许萍水相逢
下一刻 或许无话不谈

每一刻 我们的身份 都不一样

甚至
这一刻 我是你的女人
这一刻 我也是他的女人
这一刻 我也模糊自己的身份

身份 终究是个谜

2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身份只是外壳,别太在意。
在意灵魂想要什么吧!^^

冬凡 说...

没想到今天是vincent抢到沙发了。。

是的,灵魂要的是什么。。。

迷迭香 说...

迷失了哦...




如果可以我选择做草....

邓秀茵 说...

清楚自己在什么时候应该是什么身份就好:)

匿名 说...

我是谁?

空空无我。。。

冬凡 说...

迷迭香,
你已经是草了。。哈哈

邓秀茵,
欢迎光临。
很多人就是连自己是什么也不懂。身份,有时候真得那么重要吗?

Creax,
空,也是一种身份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我们是什么身份,有时也会混淆,有些人连自己是人都忘了……

Jooh 说...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yingjun 说...

如果是乞丐,
也许就看不到这片文章了吧~

冬凡 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混淆了。。。就开始迷茫了

焕景*jooh*,
希望如此

小雨,
也许吧。。

fufu 说...

只要你清楚明白自己的身份就好了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LOL.This post make me think properly "WHo Am I "
Thanks =)

匿名 说...

想起莎士比亚的名言
人只不过是会行走的影子...

就这样而已...

冬凡 说...

lcfu,
自己清楚就好。。。闲言闲语听太多会觉得很累。。

JeromeFo令狐冲,
We have to think about it :)

狂暴の君主,
人只不过是会行走的影子...
其实都是跟着行走吗?
人,其实是什么?
自己,又是什么?

匿名 说...

只要知道...
人只是活着而已 就只是活着

冬凡 说...

狂暴の君主,
可是,人不满足于活着

匿名 说...

那是欲望....
是魔鬼最喜欢的原罪..
我也很喜欢..

冬凡 说...

狂暴の君主,
哈哈。也许就正如你说的,欲望
欲望,可以令人振奋;也令人堕落
身份,可能也是一种欲望的象征

豆浆摩卡 说...

你怀疑自己的身份了吗? 嘻嘻

匿名 说...

我們都有很多不同的身份,父母的孩子,朋友的知己,兄妹的哥哥,老闆的員工,同事的上司。。。最重要要把每個身份“演好”

冬凡 说...

皮蛋,
说真的。。有点

owen,
演好,谈何容易
要清楚已经晕了
还要演好。。。

•●小佑●• 说...

童年
就是不想长大
现在的我是在哪个阶段呢?
好想回到童年哦!

冬凡 说...

steveang82 (•●佑仔●•,
每个人都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