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缺氧

看见这个题目,可能你会想起杨承琳的缺氧。那种带有甜甜滋味的。

可是,我想告诉你的是,今天,我再次尝试了缺氧的感觉。
今天。
脑部严重缺氧。。。

话说今天是运动日(基本上每个星期四都要受刑。原因是我不谙运动。嘿),然后移到操场,讲师就发挥了“先给你三把火”的举动,要我们先跑操场2圈。哇考,我告诉你们哟,我自从中学毕业后,几乎都没有什么跑步了。2圈?简直要了我的命。可是没有办法,谁叫我现在人在这里,就任有他们宰割咯。结果,还蛮不错的啦,还可以挨了1 1/4圈(各位不要笑,这对我来说,算不错了),接着的,当然是断断续续。

2圈后,接着是100米的跑步。什么?!这是我当时的反应。这个时候,那字开始出现不太清醒的状态。也许是昨晚睡得不好的关系,又或是人懒找借口,又或是真的缺氧,脚步开始轻浮。但是,100米还是跑了。

跑到终点时,朋友说我的脸色很苍白,这是我一直都会出现的状况(因我有轻微贫血)。然后,有个刚病好的朋友受不了了,于是就拿着这个机会扶他到旁边休息,而自己也跳过了200米的跑步。 :p

扶她坐下再抬头时,感觉很飘,我想这一次我真的严重缺氧。脑子一直function不了。好久没尝试过这种感觉了。

依稀记得上一次缺氧,该是在练习打鼓前的跑步。没想到事隔多年后的今天,我再一次“回味”这感觉。令我有点儿害怕。害怕什么?不知道,也说不上。

缺氧。
其实不甜蜜的。。。

6 条评论:

说...

今天实在……==!
体力越来越差(也很有可能下午没有吃很饱,真怀疑那粒可怜的面包吃到哪去了…)

虽然还是撑着跑完
但状况实在不好
今天开始我得重新评估自己的体能 >.<

-----

幸好最后妳没硬撑下去
那中昏旋有够叫人吃不消

Akira 思胜 说...

看来你真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冬凡 说...

歪,
今天看你跑完后的样子,真的有点吓到。你也不要太逞强。

akira,
我会量力而为的。

董百勤 说...

小姐,你要面对一年

我要面对五年半啊

更何况哦,我 的minor是PJ,晕倒!

冬凡 说...

百勤,
那祝你好运。。。
说真的,我还蛮怕怕那种缺氧的感觉

迷迭香 说...

看来你要多多练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