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照片中的我


那天,太阳西下。
时间很匆忙,赶紧地换装后,穿上球鞋,甩一甩头发,下场拍照去了。

这张是我个人还蛮喜欢的一张照片。也许是因为这是记录我谨剩下的青春。每次看见这张照片,就觉得自己还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当而。同时,看起来像似在拍青春玉女照。(哈,可是本小姐年纪也蛮长了。)

照片的我,看起来还蛮调皮的。也许是就是为什么我喜欢。
因为,我喜欢真正的我。喜欢调皮的我。



我喜欢这照片的感觉。黑白色的照片,一直都是我钟爱之一。
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人生都是在黑白之间。很多时候,黑与白之间根本没有所谓的界限。这种灰色地带,可以有太多的可能性存在。也可能因为这样,我喜欢灰。
在没有太多绚丽的颜色衬托之下。


简单的美。
没有多余的累赘。
没有压力的解放。
轻举双手,闭上双眼。
眼底下,看见了这个世界的美

p/s: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把照片放上来。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咯。 :)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简单就是美了嘛...

冬凡 说...

所以我选择简单咯。。嘿嘿

说...


我也非常喜欢黑白,有一段日子几乎黑白狂。:p

有空咱们去外拍一日游
(魅力四射的麻豆不可以放过~*)

♥ chocolate 说...

照片拍的很美哟...^^

冬凡 说...

歪,
这个主意不错。看来cameron之旅可以尝试。于读书又于娱乐。

chocolate,
谢谢。。。 :)

Vincent Cho 说...

你放多一点,我就原谅你!呵呵!

迷迭香 说...

怎么米有大特写的?
怎么双人的只一张啦...
来几张温馨的大特写吧!! ^O^

- yEng - 说...

很漂亮呢~简单就是美

祝福你呀~

冬凡 说...

vincent,
哎哟。。。太多你们就会腻了。。

香,
好像没有什么温馨大特写勒。。。

yeng,
谢谢哟。。。

王白石里的星星 说...

我感觉到幸福的事将会陆续缠绕着你

简单就是美
但似简单的事情往往都是最困难的事情
看到你那简单且美丽的神态
我好羡慕噢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那么简单的表露

冬凡 说...

星星,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
因为心里觉得简单,没有太多混杂的物质。
一切会变得轻松自然。 :)

Agnes Sim 说...

wei...只有三張哦?我要看更多的照片叻~~

Agnes Sim 说...

你在哪件婚紗店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