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我被漫步吧TAG了

今天,我又被Tag了,不过不是卤蛋弟弟, 是漫步吧!嘿嘿。所以现在要回Tag 咯。

規則: 被TAG到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问题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 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对方被TAG了,被TAG的人不可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注明自己是被什么人TAG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能回传。被TAG到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FoongLan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Laputa/天空之城

Question:animal you like....( please give 3 answers)
我怕小动物的。不过如果要写,那就。。。
马、兔子、狗(不过要可爱的那种)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可以分享
可以把开心、不开心写下
可以尽管把自己的是写下,然后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
偶尔可以被不同的人发现自己,然后可以跟没见过面的人成为朋友,感觉很好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日本餐
韩国餐
妈妈煮的(虽然以前很不喜欢,可是太久没回家,回想念叻)
然后。。。就是。。。
Satay(这个我和我姐很喜欢。哈哈)
接着就是。。。粽子吧(尤其是在家和妈妈一起弄的)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大海(张雨生)
没有烟抽的日子 (张惠妹/张雨生)
宝贝 (张悬)
诚实 (范韦琪)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
青花瓷 (周杰伦)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纽西兰
澳洲
日本
韩国
埃及
法国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天空之城 (宫崎骏)
风之谷 (宫崎骏)
龙猫 (宫崎骏)
悬崖上的人鱼公主 (宫崎骏)
死神的秘密
Da Vinci Code
Harry Porter
蝴蝶


Question: Hero(s) in your heart?/People you admire?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爸爸
妈妈
有才华的人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8 friends)
Beverly's secret
不知是男是女的房东 - 佐料
小雨の小小屋
小蛋の地带
雪上加双
虚假铁桶
仔堡垒
文字君女

由于看见卤蛋弟弟已被Tag乐,所以也没有再Tag咯。。。 :)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竟然传到你这边来哦...
嘻嘻...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多一点呢...

Vincent Cho 说...

你真的很喜欢宫崎骏喔!

BeverLy's Secret 说...

Thank you for the tag!!! I hope I will have time to reply it :D

By the way, I love all the animations that you mentioned too :D

迷迭香 说...

这个我也在他那儿中了...:P

小雨 说...

谢谢你咯^^
不过我都不玩tag耶。。。
>///< 真的很抱歉!

稀客 说...

其实被tag了一定要玩的吗?

冬凡 说...

Akira,
是呀,过来了

Vincent,
还好拉

BeverLy's,
ok...最近怎样了?

迷迭香,
所以没有Tag你咯

小雨,
怎么那么多人不玩?

稀客,
想多点了解你嘛。。。不过如果你真的不详,那就ok 啦

特李斯卤蛋 说...

冬凡姐又被tag啦~
呵呵呵
卤蛋是宫崎骏的超级粉丝哦!
他的每一部作品卤蛋都看过!
他实在是太棒了~
卤蛋也是harry potter的戏迷~

蓝宇星 说...

还不知道原来blog还有这些玩意,我很out...哈哈...

冬凡 说...

卤蛋弟弟,
我也是叻。。看来我们的口味很对味叻。。

蓝宇星,
没关系,现在知道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