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雨天。冬天

小时候,很喜欢雨天
看着丝丝的小雨
轻轻地打在小花上
原来
静静的看着雨天
也是一种享受 一种幸福

长大后,很希望可以看见冬天
希望自己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白白的雪 纷飞在黑色的晚上
看着一堆堆的雪溶化
原来
溶化了的雪 也像一颗心
将一切悲伤的事都溶化去

P/S: 这是很久很久的文章。
PP/S: 在开始这个部落格的时候,很多人都问,为什么用冬天,我就只会回答:我喜欢冬天。
原来,很久以前,我已经开始喜欢冬天了。。。

20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我比较喜欢秋天....^_^
可能出世在这个季节的关系吧...

Akira 思胜 说...

我比较喜欢春天, 因为可以看樱花嘛...

liebevoll_yijin 说...

U r so cool...because rainy day and winter also very cold one...nice to sleep!!!haha..

Vincent Cho 说...

冬天,很冷的喔…

特李斯卤蛋 说...

卤蛋也从小就爱碧海蓝天,阳光沙滩~
夏天万岁~

冬凡 说...

迷迭香,
我是夏天出世的。由于不喜欢炎热,所以喜欢冬天。。哈哈

Akira,
樱花。。也不错哟

liebevoll_yijin,
yaya...最喜欢就是这种天气

Vincent,
就是喜欢冷冷的感觉

卤蛋弟弟,
你最喜欢夏天的了。酱子就好呀。我们一冷一热嘛。哈哈

lock 说...

我喜歡藍天白雲, 碧綠沙灘, 所以我也是喜歡夏天的!

- yEng - 说...

我爱冬天,可惜msia没有四季之分
真的好想自助旅行,到我最想去的地方——澳洲/纽西兰

Creax 说...

雨季时我喜欢雨滴。
风季时我喜欢风筝。
夏季时我喜欢白云。
花季时我喜欢百合。
如果有冬季,也许我会喜欢雪花。

特李斯卤蛋 说...

听起来不错~
呵呵
不会水火不容就好...
^^

Bell's 说...

我也喜欢冬天,我也喜欢一个人的雨天,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所以被“冬凡”这个名吸引了
每每下着雨与咖啡的午后都懒懒的
好享受这么一刻的宁静

稀客 说...

我也是很希望看到冬天,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看到呢。

*我也喜欢雨天~~

蓝夜雨PL 说...

喜欢雨天,带着淡淡的寂寞的感觉...
看着窗外,那雨滴打在地面上,就如打在我的心房;不痛,只是打醒了迷惑的灵魂.

冬凡 说...

lock,
夏天很热了

- yEng -,
和我一样。有个朋友在纽西兰一直叫我过去玩

Creax,
我就是因为没看过雪花,所以喜欢。可是我觉得,看了,我会更喜欢

卤蛋弟弟,
你觉得我们会吗?哈哈

Bell's,
哈哈。。谢谢你喜欢。。那种宁静,真得很享受

稀客,
我比较喜欢绵绵细雨;倾蓬大雨就免了

蓝夜雨PL,
迷惑的灵魂,但愿不会越打越迷茫。。

lcfu 说...

yeah 我也很怀念冬天~~

冬凡 说...

lcfu,
怀念冬天。。。
我可是向往冬天叻。。嘿嘿

ang ang 说...

春、夏、秋、冬都有屬於自己特殊的角色。

^柠檬茶走糖^ 说...

我也喜欢雨天。。
聆听雨声可以洗掉心中的烦恼
大雨总知道我伤心时,该下雨为我流泪。。
开心。。雨天雨声是交响乐团在为我演奏著

冬凡 说...

ang ang,
是呀。。。
春天,鸟语花香
夏天,热情海边
秋天,落叶归根
冬天,雪花纷飞

^柠檬茶走糖^,
雨天,给我冷冷的感觉,最好就是躲在被子里。有种被疼爱的感觉。
不错嘛,一个雨天可以令你开心;也可以替你分担忧愁。

和子 说...

在冬天的时候,
是否会想到,
卖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