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出轨的旅行

出轨的旅行 
我们都好喜欢旅行。
旅行,心情放松了,心境变好了。人也变的轻松,好像什么事情都不再是问题,烦恼都可以抛诸脑后。
(窗外下着雨,回忆渐渐被勾起)

然后给自己一个心灵上的洗涤,让自己彻底放松,不需要在意世俗眼光,繁文缛节,配合别人的生活习惯,说着别人想听的话,带着面具假装微笑。 


(在不同的角度,你看见了什么?)

 旅行的意义,每个人都不一样。 有的为了离别,这个地方再来一次,往后就不在踏足此地,也许是太伤心,想要彻底地遗忘。然而,如此沉重地决定,要多久才能真正遗忘呢? 

(也许我想要触碰到的,就是那个出口)

有的为了记得,为了把美好的感觉深深烙印,希望再次走过,加深记忆。可是,旧地重游真的能把当初美好地回忆给镶起来吗? 

(那些日子,你还记得吗?)

 有的为了出轨。
 旅行何尝不是一场出轨的表现? 
让自己离开原有的现实,忘掉世俗地目光,尽情做一个快乐的旅人。 
为了自己的心,对现实出轨了。 
出轨后,再次回到现实,也许会对旅程念念不忘,也许会对现实更加厌恶。 
不管结果如何,一趟旅程,却似能让自己好好休息。 
在你对现实不能妥协的时候,不妨让自己对现实出轨一次。
 来一趟旅行吧!  
(我们看见的,是同一片天空吗?)

(天水一色,站在这里的我,想着对岸的你)

(高处不胜寒)

(天空之阔,出走心也宽)



(背后的稻原,是我喜欢的青色)
(要谢谢你带我去看啦~~女人)

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那么…我每年也要出轨一次咯…>_<

冬凡 说...

那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