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书展

昨天和前天去了书展回来。
做什么?
去书展淡然是看书和买书咯!
这一次,还去了签书 :)
(好啦,广告好像打太多了。。。哈哈)

这一次买了一些书:
几米《我不是完美小孩》
还有几本益智的书籍,希望上课时可以用得着,让小朋友们动动脑筋。
本来想买那本《五岁那年,我死了》,后来看见姐姐买了,就省下咯 :p
当然,还有几本嘉阳作家的小说咯。。。

这一次其实也蛮忍住手了,因为还有几本去年的书没看完。。。 :p
至于签书回的照片,下回再分享,因为电脑进厂,现在用着弟弟的电脑。。。

P/s: 要提一提,谢谢家人前来的支持。。感动ing~~~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下次你才大买特买吧!呵呵!

Jia 说...

我看到你的书咯~
可惜没钱买~不好意识。。。

冬凡 说...

Vincent哥,
我也这么想。。。哈哈

乐淇,
没关系,迟些你可以在书局买到。 :)

说...

我也买了你的书,买你的书之前不懂是你写的。以前在IPTHO见到面就乱哈拉,没想到你还出书。加油噢^^

kemy 说...

派赛……
下次……下次……
买到了再给你签名…… ;P

冬凡 说...

Ang ang,
谢谢支持 :)

kemy,
ok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