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习惯。不解。放弃


是因为习惯?
所以放纵?
是因为不解?
所以无所谓?
是因为放弃?
所以不理?

失败,
是高估了吗?
可能是低估了。
自己。

7 条评论:

说...

哈哈,没有什么了啦
知道你是可以的
我们是老师
不是神仙
所以会难过、懦弱
但是我相信
你还是会成为一个好老师
因为在难过懦弱后
就是开始要解决问题了
一起加油吧
朋友

Vincent Cho 说...

失败才会有进步空间,别被失败折服^^

如果云 知道 说...

现在的我等同于你的心情!

小飞侠 说...

失败,
不是高估,也不是低估,
是陌生。

一直都对你有信心,
你是社交高手,很快就能混熟的!

呵呵……加油!

我是傻佬 说...

路过~

bLaCkie 说...

gambatte....

冬凡 说...

我,
加油加油加油

vincent 哥,
我会的

星星,
同病相怜

小飞侠,
希望吧

虎宝宝,
欢迎:)

blackie,
i w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