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病了一个星期的我

病了一个星期的我,感觉很累。
一个星期的假期也因为生病而感觉没有休息。
不过,回头想想,还好是在假期是生病。
不然,我想更可怜。

那天和恩、料见面,感觉很好。
大家聊聊天,说说近况。

为什么会生病?
话说那天前往setiawan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
不晓得是不是吃太多煎炸的食物。
回来就生病了。
此外,还带着抱恙的身体去拍婚纱照。
不过,还好的是还不错啦。呵呵呵。

下次有时间再把setiawan的照片弄上来。
至于我的婚纱照,当然有时间也一样弄上来。
希望你们不会看了后,以后不敢再上来我的家就好。哈哈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多多休息哦!

Vincent Cho 说...

嘿嘿!我要看婚纱照!

fufu 说...

要好好休息哦

Yonyong 说...

别忘了多喝水~~

迷迭香 说...

近来天气太热了啊
很多人都病倒了....
你要健健康康的哦 ~

熊熊 说...

熊熊~BLOG更改了,
原本这个网址
http:// panda9999.blogspot.com/
已更改成
http://xiongxiong83.blogspot.com/

记得更换喔~!

HuiHui 说...

要照顾自己阿1

=)

狂暴の君主 说...

要照顾自己啊


来你这里留言,不会被细菌感染吧??(惊讶)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还期待照片哦~~

Agnes Sim 说...

wah..你拍了婚紗照哦!好想看。快點放上來。沒想到你快過我耶!:p

灵魂的伤 说...

恭喜.....
愿你们永裕爱河,携手度过未来。

要post照片哦

sheali 说...

你病好了吗?

很想看婚纱照,所以才上来留言的,呵呵呵!

恭喜你啊!

Princess Heathasia 说...

好好休息哦~~

冬凡 说...

谢谢各位的关心。。我好很久了。。
最近没空上网,所以没有报告。。不好意思。。。
会更新的。。。要来看哟。。

Le-1502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

匿名 说...

我是灵魂的伤
由于发生一些事故,我已更换了名称
我觉得跟贴切形容本人
谢谢你教会了释放自己
我也学会了只是我却害怕释放自己反而让自己坠入痛苦

哈哈,总之谢谢你


实在很怀念你的文章

- yEng - 说...

多喝水,不要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