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2009年的这一天

说那么快又一年了。
今年的我,不一样了。
依然工作,不过换了个新环境。
新开学的那一天,感觉很不错。
有点儿莽撞,又有点儿的期待。
后来发现,感觉很不错。

很谢谢在这里认识的朋友。
大家在这段日子的鼓励、还有分享。
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感觉很奇怪。
原来,写部落格已经是一种习惯。
读你们的文章。也是一种喜悦。
也发现,原来我很想念你们。

还是那句,放心,我会继续写部落格的,
只是。。。可能会很久才更新,因为家里还没有line。。。。
抱歉咯。。所以希望可谓别忘记我。。
常来坐坐。。。替我看家咯。。

在这里先跟你们说:谢谢咯!!! (90度鞠躬)

1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嘛...
你也是要多多加油哦!!!

冬凡 说...

akira,
你也一样哟 :)

kemy kee 说...

加油加油~
说不定又会和你粘在同一个地方……呵呵呵,好暧昧的说法~

冬凡 说...

暧昧什么。。又不是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恶)。。嘿嘿

Jorell 佐料 说...

千言万语,却只能无言以对

我们多少年?呜呜……(再度掩面离去)
[这种刘若英进场方式要持续到几时啊?]

虽然对得太多
有时会有点 “怎么又是你?” 的感觉

可是 在陌生的环境
有熟悉的面孔
就会觉得 万大事
就算天塌下来 也还会有你
跟我一起被压扁
就没什么好怕的

日子再难再苦
大家打屁哈拉的
也就那样笑着过去了

不需要祝福啦
我知道 老师这份工作很适合你
一定没问题
乳香四溢的课室
学生一定很幸福

小心 别电得 情窦初开的小学生
或“爱孩及师”的家长们
神魂颠倒

以后见面谈话的时间少了
要更想念我
平时那样吃饭
应该是不太可能拉
我知道你贵人事忙
久久一次gathering
总不能推了吧

好,那就明天吧!
[……开始陷入幻想]

焕景*jooh* 说...

很久没来了~
祝福你美好的一年更精彩!

SIMMY 说...

哈哈,希望你新的一年过的更好!

lcfu 说...

一年過一年~~~
過得很快哦
要把握珍惜時間!!
新年快樂

木心雨 说...

你的部落格很漂亮..也很整齐!
所以我常来这里逛逛..
只是很少留言而已..
祝你天天开心吧!!

Vincent Cho 说...

呵呵!我们等你的更新等到颈都长了!

chungyuchen 说...

您好!可以跟您交換聯結嗎?
站名:Chungyuchen's Blog
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chungyuchen

狂暴の君主 说...

你的文章有一种静静思考的感觉
我很喜欢啊...

迷迭香 说...

你家的线几时才弄好? :P

- yEng - 说...

time flies
有时,真的让人不知所措

Isaac 说...

我现在很想上学哦..

Le-1502 说...

想说,很久没有过来看你,却又发现,你是互换了新的环境~加油~

冬凡 说...

各位,
我回来咯。。。
今天比较有空,所以就在这个station 1坐坐。。。
谢谢你们给我的留言。。。我很想念你们。。。好啦。。来更新一下下。。

冬凡 说...

jorell,
你要几时见面就几时吧。。嘿嘿

木心雨,
谢谢你喜欢。。有空常来

焕景*jooh*, SIMMY,lcfu,
你也一样

Vincent,
更新了

狂暴の君主,
谢谢。。有空常来

迷迭香,
有排

- yEng -,
是的

Isaac,
哈哈

Le-1502,
你也一样。。新环境我还蛮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