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719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有大一岁了。
没什么两样。
还是老样子。

今天收到迷迭香给我的包裹。谢谢咯香。谢谢早到的礼物 :)
香之前还说,倘若寄不到就要放火烧邮政局。还好收到,不过还有两封还没到,看来星星之火,真的可以燎原。
原订好要去The Curve 和 one Utama,可是香寄出包裹的政局就是在the curve。不过嘛,和她说好了,她星期一才会烧。看来我逃了一劫。哈哈。这些笑话都是我俩无聊是在网上聊天的结果。

嗯,很久没吃好的。明天要吃顿好的。

生日
其实没什么特别
只是
每次到生日
总会觉得比较开心
也好
人生
不是就要开心点吗?

笑笑。祝自己:生日快乐

30 条评论:

liebevoll_yijin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 HAVE A PROSPEROUS AND FRUITFUL YEARS AHEAD!

liebevoll_yijin 说...

HEY DEAR,
UR BIRTHDAY SAME WITH NEGERI SEMBILAN AGONG LER!!

Creax 说...

时钟调到 19/7 12.00am ...

Happy birthday.

狂暴の君主 说...

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XD

LimZhi 说...

生日快乐! =)
对了,就是要开心!

靓靓sally =^_^= 说...

刚好今天是星期六,我还来得及送上我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说...

生日快乐!呵呵!一定要开开心心哟^^

- yEng - 说...

happy birthday wor...
在此先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利咯。。

sheali 说...

呵呵,生日了!
要天天开心

冬凡 说...

liebevoll_yijin,
thanks. yaya...now only you know? and it was holiday during my bday loo..gaga

Creax, 狂暴の君主, LimZhi, 靓靓sally =^_^=, Vincent, - yEng -, sheali,
谢谢你们的祝福。

迷迭香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_^






迟了很多点...=.="

vivian 说...

生日可以很简单,简单也可以很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MiNღ唲. 说...

= =
阿香
我比你遲 =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Dragon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冬凡 说...

谢谢以上给我祝福的朋友。 :)

小东 说...

生日快樂!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생일 축하합니다!

lcfu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哈 生日又礼物 当然要开心啦

冬凡 说...

小东,lcfu,
谢谢。。。

小蛋 说...

来你这坐坐,虽然不认识,但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XD

Akira 思胜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愿你开心每一天哦...

冬凡 说...

小蛋, akira,
谢谢

elaine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呀....
祝你每天都是快乐天... :)

稀客 说...

对不起啊,
错过了你的生日。
我这几天很少上来,
对不起啊。

生日快乐哦,
不要生气啊

冬凡 说...

elaine, 稀客,
迟到也没关系 :)
谢谢你们

Invisible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愿你幸福,天天快乐!

冬凡 说...

Invisible,
谢谢

小雨 说...

虽然过了10几天,
不过路过看见了,
就祝你生日快乐啦~
不过我有个疑问,
The Curve 有邮政局的咩?
我还以为只有Ikano和1U才有?

冬凡 说...

小雨,
谢谢祝福。。

根据迷迭香的情报。是有的

萤火虫*.* 说...

生日快乐^^
对不起嘛~~~我迟来了>.<
虽然我是大迟到...但总好过没到嘛~(好会狡辩)XDDD
希望你笑纳^^

冬凡 说...

萤火虫*.*,
哈哈。。没关系。。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