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无题 - 还没想到题目

中六的时候,上课无聊,于是和隔壁的男生写下了以下的
(我写中文;他写英文)














想你。。。
思念总在一刹那间
浮在心里头
那种挂念的滋味
在心理 久久不散

见你。。。
心跳总会加速
会变得哑口无言
会口是心非
会不知所措

这一切
因为
你在我心中
已占据了一个位子
一个不算低的位子

没想过事情的发展
事情的演变
令我心慌 担心
也许一开始的我们
就错了

当我想挽回时
一切 似乎
都 太迟了

也许你喜欢这样的结果
一个没有结局的落幕
我没有反对的机会
因为 我已把选择的权利
交给了你

留在心里头的
是永远的遗憾。。。

Miss You...
Missing appear in that
shorten moment
the missing feeling still
in my heart for a long time

Meet You...
My heartbeat increasing
I can't speak out any words
I become liar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All this
because
you got a place
in my heart
the highest place of all

I never think about the contents
and the changes
will make me worry
may be, from the beginning
we were wrong

When i want to cure it
it is too late

May be you prefer this ending
The end without ending
I can't disagree
because, i send my chosen rights
to you

what is in my heart forever is
regret, forever regret...

2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写得很好啊... 佩服!!!
怎么跟他写这样的诗啊?

Vincent Cho 说...

写得好悲唷~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上课无聊时,灵感最好的时候。。。有时候那些感觉一下子涌去心里,感觉复杂。。。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原来你是个女的。。。和一个男人写这样的诗。。。
看来两人都是很感性的人。。。
结果怎样。。。

不要跟我说你是男人。。。。
GAY。。。。我会晕的~~~

liebevoll_yijin 说...

好痛苦.
想念要如此憾言?
爱要如此哀恳?

xon 说...

:)

汶强 说...

写得不错,
喜欢。
可是为什么是跟一个男生写的?

冬凡 说...

Akira 思胜,
谢谢。。
因为那是无聊。。其实是我写了。。然后她要我翻译(他不会看中文)。。然后他就写了英文的。

Vincent Cho,
可是写的时候心情不悲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是呀。。那时候刚好老师那产假。。嘿嘿

名叫羊羽的路人,
你不会以为我是男的吧???哈哈。。。

liebevoll_yijin,
很怨恨吗?残咯。。难道那时候我很怨恨?明明就随便写的。

xon,
谢谢

汶强,
为什么吗?也不晓得。。他自己要翻译的。。

蓝莓小东 说...

哇...
够力
厉害...
不过还蛮不错的
蛮喜欢...

夏千千 说...

你还真悠闲...><

Akira 思胜 说...

真的很厉害呢... 拍手!!!

冬凡 说...

蓝莓小东,
谢谢喜欢 :)

夏千千,
aiyo,你就知道呀,中六难得有空节嘛。。手痒痒。。就。。。嘿嘿

Akira 思胜,
谢谢喜欢。。。厉害什么?

OwenPua 说...

找一个来写马来文更完美!

冬凡 说...

owen,
不错的主意。。。

那有哪位朋友愿意为小女子填上马来版本呢?

迷迭香 说...

哈哈...很有意思嘛
中文和英文写出来的感觉很不一样~

~::*♀*mIyUkI*♀*::~ 说...

是不是在表达没有结果的表白??总感觉很悲...

liebevoll_yijin 说...

if im not mistaken, form 6 got 2 guys were sitting beside u de ler!!hehe...

冬凡 说...

迷迭香,
是吗?那时那两种感觉?

~::*♀*mIyUkI*♀*::~,
哈哈。。不是啦。。。只是单纯的写爽

liebevoll_yijin,
那肯定是yung fei 咯。Kok wai才不会这些呢。。。。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说...

Wow.what a awesome poem.
But abit sad when i was reading it ><

冬凡 说...

JeromeFo令狐冲,
哈哈哈。。有点。。。我想因为那时候要考试了,心情较低落。。所以。。。

alvincheng 说...

title :想你

winsenhor 说...

alvincheng,
想你,这样个比较好吗?

冬凡 说...

alvincheng,
可以考虑。。。谢谢

天狼星 说...

我第一次来啦!

喔,我们在去年还在时学校偶尔也玩过这种,可是华文程度只到中三,我会词穷。。。。

很好的“作品”喔!

有空也请你来坐坐!谢谢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