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Bali 出发前

各位不好意思,这么迟才写我的Bali之旅的第一篇。抱歉抱歉。原因嘛,就是放假几天回来,以手头上很多工作要赶。嘿嘿。不好意思。

25/1/08 - 28/1/08
Bali 之旅

那天,6点就起床,因为恩说他回答该7点来载我和阿料。当我准备还一切的时候,就接到恩的电话“诶,你的家怎么走?我现在在公司的方向过去。”“噢,很容易,你往Bukit Jalil的方向,不要做转,往前走,看见交通圈,做一个360,第三个路口就转左。看见KL的路牌不要进。”“哦。我来咯”。这个时候,阿料从楼上下来问:“恩几点到?”“他刚打给我,我看大概30分钟就会到。”

7点30分,恩怎么还没到?这时候恩的电话又来了“我过了你家的路口,怎么没看见那路口?现在我再转一个圈。”“有的有的,你再看看。”

7点50分,恩又再次说他错过了。“料,我刚才说得没错吧?”“什么,KL的路牌就是进我们家的呀!”“什么?!”在最短时间和恩说明了后,恩说了一句“鸡蛋糕”。 嘿嘿, 不好意思,常常走,没注意路牌。 :p

这是一个小插曲。到了恩家后,还有另一场的小插曲。下回再报 :)

7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兜圈子啊.....XD

冬凡 说...

是呀。。。嘿嘿。。真不好意思:p

kemy 说...

真是有够鸡蛋糕的……
当下马上被炸倒……抑制素第三个路口,奇怪,第三个路口明明就是building的入口…… (-_-)ill

冬凡 说...

哎哟。。。不好意思啦。。。因为那个路口我忘了有什么路牌嘛。。。嘿嘿一位冰雪聪明的你会知道嘛。。。嘿嘿嘿

Vincent Cho 说...

多点进入正题~我下个月要去了耶~XD

冬凡 说...

有正题了啦。。。:)

冬凡 说...

有正题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