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闷天气里透气

“呼"。。终于有时间透透气了。哇,真爽。

这几天,有个同事去旅游了,然后我就得把她的工作也跟进跟进咯。没办法。加上又有同时要出国,要准备一些些的资料给他带去国外。加行要跟一些展商讨钱、讨表格等等的。接着还要检查看我们的system有什么问题。

终于,今天在公司吃了鸡饭,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要休息休息。然后发现,原来我又是天没写过blog了。好久也。。。


昨天,老弟好像感触很多的略略说了他的烦恼。然后就略略的安慰一下他, 然后他说了一句:很没有说服力。哇靠,好心替他分享,自己又说得不清不楚。 不过算了,我又何尝不是没有经过这时候。而我也知道,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帮上忙。毕竟,只需要一次的胜利就可以在站起来。知识,不晓得这第一次是何时。再加上,最近很多不让在他身边发生。避免不了的离开,是一种无奈,也是一种伤害。整个心情都变得蓝蓝的。种种的失意,人的脾气难免会不好,想法也会变得偏激。可是,我这个做姐姐的又能怎样?他是个大男人也 :p

前些日子,在这里卖了个关子。有件事情想做却还没做。那天申请了。只是在等消息。不过这消息一等也要几个月。那时再告诉你们 :). 别人都说,决定了久别后悔,可是昨天不晓得怎么了,突然觉得,自己这决定会不会有点冲动?然后自己是否能应付,日后的出路会不会如愿?这突如其来的想法把我吓了一下。 这决定对吗?不管了,既来之,则安之。也许因为想改变的心态强了。

总算在这个闷闷的天气里透了个气, 好多了。谢谢你们的眼睛,因为愿意看我这透气篇 :)

可以的话,告诉我你怎样透气?

18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的透气方法就是吃顿好的~嘿嘿!

冬凡 说...

可是吃太多我回一直长肉叻。。。那天我才和老弟说:我呼吸也会长肉。。哈哈

迷迭香 说...

你....移民? XD

冬凡 说...

没有啦。。什么移民的。。。没有啦。。。。只是老早之前很多很多的懈怠。。然后很多因素结果没有进行。。现在看看能否如愿咯。。。

迷迭香 说...

真的在玩神秘哦....:P

khanisqin 说...

我的透气方法通常就是去唱K,尽情的飙歌,超爽!!
呃...我也蛮想知道你玩的神秘是什么..哈!!

冬凡 说...

迷爹香,
哪有玩什么神秘。说出来了,你们会“cheh”一声的,所以不说咯。。。哈哈

Khan,
没有你在,飙歌就不爽了 :p 很久没见你了。。还好么?

迷迭香 说...

迟早的事...:P

khanisqin 说...

我还ok啦...目前在新公司处於得空状态..哈!!
我们的"K场之约"怎么还没举行啊??

Beverly's Secret 说...

jz can't read your blog entry..
wording appears too small on my screen...

sigh...

冬凡 说...

迷爹香,
昨天申请那里的人说我搂了一些资料。现在要赶着弄给他们。。咳~~然后那个人还很不削的说:看你咯,要几时交就几时交。。。呼

Khan,
我看要新年回来了。。。不会忘记告诉你的 :)

Beverly,
Did you try the method that i told you?

kemy 说...

我也默默下了个决定;
这个决定也要几个月后才知道结果;
结果还要看地利人和,反正我是决定了天时;
在到那几个月前……尽心尽力吧!

冬凡 说...

恩。。。你决定了天使。。。嗯嗯。。。然后看地利人和。。。嗯嗯。。。只要不是突然说不干就行了 :p

khanisqin 说...

你们两个一直卖弄关子,很过分咧!!!

Esther Lee 说...

想透气就去旅行吧!

迷迭香 说...

你们搞小圈子....XD

林康亿 说...

这是上班症候群吗?

个个人踏入职场后都会觉得人生无趣意志消沉吗?

我觉得最好的透气法是去旅行,去东海岸的小岛吧,

安排不到时间的话也可以去泳池游泳,总之把自己被

水包住就对了,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就是很舒服。。

冬凡 说...

Khan,
哪有,,嘿嘿嘿

如果,
我也想。。所以星期五就会去旅行了 :)

迷爹香,
哪里敢。。。哈哈

林康亿,
我想是吧。往往会觉得很累。。。然后很想做自己想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