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假期??!!

明天就是屠妖节假期,然后开始在想,星期五要不要拿假。

算一算,我还有9天假期,基本上每个月还可以拿4-5天。根据公司条例,可以Bring Forward 7 天。然后就扣除那些参加朋友婚礼的假期。嗯,还可以拿。。。

然后,身边的同事阿美问:“星期五你们谁拿假?我可以拿吗?”; 结果我和kemy就一最快的速度说:“我们拿假”。那就表示阿美必须上班(坏心的我们,因为她上星期拿了嘛)。我们再不拿,整个12月休想有的休息。 不管了,拿了再算。如果不爽,就会来上班了。

所以,各位朋友们,如果星期五没看见我上网或是回复,那就表示 -- 我请假了。 嘿嘿 :)

5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恭喜~
放假愉快咯...
我会想你的~ ^_^

冬凡 说...

不要想太多。。。因为无打喷嚏的。。嘿嘿。。。不过如果我打喷嚏,就知道你在想我了。。嘿嘿

其实还不确定的啦。。。看那天心情怎样。。。哈哈

迷迭香 说...

肯定在放假了吧? ^_^

Jing 说...

呵呵!我也放假了!
假期快乐!

冬凡 说...

迷迭香,我是在放假啦。。现在回来了。。。

Jing,你假期怎么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