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心情。心琴



我的思念 你听得见
我的关心 你感觉到
我的眼泪 你都接收
我的脾气 你的包容
我的心情 你的心琴
都留在这 我们的音乐里
我们的音符 在空气中快乐的漂流

**********************************************

~~我的心情印你而起伏不定~~

**********************************************

有人说,有个你想念的人是幸福的。可是思念是煎熬的,是折磨的。
没有可思念的人,也许只有寂寞,只有空虚;但想见却见不了,才是难熬

1 条评论:

冬凡 说...

被忽略的心情
很不好受
被怀疑的心情
更不好受

现在的心情
真得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