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他们

有人说:
遗憾一次是美丽的
遗憾第二次就是愚蠢

“他”也是个遗憾吗?! 我想不是,起码现在是这样认为。一场美丽的相遇。偶尔的想起,因为真心当他是朋友。希望他在那边过得好。然后若干年后的相遇还可以笑谈这美丽的3天。

也许知道他的生活。自己会觉得比较好过。我不是那种可以用很长时间去守候一段没有预期结果的人。因为那种不安稳的感觉令我不安。
经营一段感情需要很多时间,我没有太多精力去开始和结束,那样很累。
现在看来一切很好。希望就这样一直好好的。也许因为来得太美好,总担心某天会突然失去。原来有时候的完美还是一样令人不安。
可是,这完美开始有了变化。也许我并不是自己所认为的那样。有了出轨的冲动。不是因为他不好, 我想是自己的问题。在想,如果自己这样做,对他来说该是很大的伤害,因为他被同样的事情伤害两次。

可是, 如果就这样默默的,那又怎样?该面对的总得要面对。

*************************************************************************************************************

昨天, 来了一场狠狠地。原来事情是这样。似乎有点清楚了。原来我还是喜欢自由。。。

没有评论: